夏普将于2009年4月1日成立全资子公司“Sharp Display Product”,该公司将成为夏普与索尼即将合资成立的液晶单元和模块制造公司的母公司。双方曾于08年2月宣布将成立合资公司,生产采用第10代玻璃底板的液晶单元和模块。之后,两公司将当初的备忘录中规定的成立时间延长了一年。 夏普表示,双方目前正在商讨合资公司的投资规模和工厂的开工时间,当初计划的生产规模和两公司的出资比例没有变动。夏普单独成立Sharp Display Product后,将与索尼共同向Sharp Display Product增资,出资比例为夏普66%,索尼34%。计划在2010年3月之前开工。预定开工之初的生产规模按玻璃投入量换算为3万6000枚/月。(记者:赤坂 麻实) |
关注公众号相关侵权、举报、投诉及建议等,请发 E-mail:admin@discuz.vip
Powered by Discuz! X5.0 Licensed © 2001-2026 Discuz! Team.|鄂ICP备17021725号-1